乍见之欢°

🔆
你在世的日子
要比正午更明
虽有黑暗
仍像早晨

【黑遍全文野】他们的聊天记录

*学院背景下的沙雕日常,唯一明确的CP是太中

*部分节选于作者的聊天记录

*非[文豪学院]系列衍生,但凑在一起看好像也行

*因为是期末周没什么时间写完整的故事所以就把之前积攒下来的黑遍梗写写





1.

太宰治:安吾,喊上织田作一起去聚餐吗?


坂口安吾:好啊,但是我这个月没多少生活费了。


太宰治:没事,没钱没关系。


太宰治:我和织田作去就是了。


坂口安吾:?






2.

中原中也:今天好烦啊,一会儿要揍太宰一顿出出气。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要无理取闹。


中原中也: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先翻点旧账铺垫铺垫。






3.

西格玛: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向一群人做自我介绍,但他们都说“不看好你”。


陀思妥耶夫斯基:别多想,梦都是相反的。


西格玛:你是说他们说的其实是“看好你”?


陀思妥耶夫斯基:你不好看。






4.

太宰治:你知道吗,中也


太宰治:昨天我梦见你了哦!


太宰治:真的,天那么蓝,阳光那么明媚,大海那么广阔,你站在蔚蓝的海边,冲我回眸一笑


太宰治:我拿小棍一戳你,嘿,这里怎么有一条海蛞蝓


中原中也:给 爷 爬。






5.

中原中也:太宰,今天是我生日,你不要送我生日礼物了,满足我一个愿望吧,怎么样?


太宰治:噢?什么愿望?


中原中也:拿你的头给我表演一个机关枪吧。


中原中也:要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的那种。






6.

太宰治:那我可没办法给你表演。


太宰治:但是我可以让安吾给你表演一个。


中原中也:截图了,太宰治迫害坂口安吾实锤。






7.

涩泽龙彦:你们两个太过分了,我要诅咒你们。


涩泽龙彦:我诅咒你们进食堂必没饭。


太宰治:噫,你好狠毒。我诅咒你们打游戏队友必坑。


陀思妥耶夫斯基:?


陀思妥耶夫斯基:我诅咒你们上课必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


涩泽龙彦:我诅咒你们买饮料必谢谢惠顾。


太宰治:我诅咒你们买汉堡里面必没肉。


陀思妥耶夫斯基:我诅咒你们买鞋子必缺码。


涩泽龙彦:我诅咒你们买东西一犹豫必涨价。


太宰治:我诅咒你们外出逛街买东西必不打折。


陀思妥耶夫斯基:我诅咒你们出门必是大太阳。


涩泽龙彦:我诅咒你们被大太阳一晒必黑。


太宰治:我诅咒你们出门必被我和中也秀一脸。


涩泽龙彦:?


陀思妥耶夫斯基:?






8.

与谢野晶子:唉,最近好烦啊。


太宰治:怎么,最近不太顺利?


与谢野晶子:也不算,但就是很烦。


与谢野晶子:你这种糙老爷们儿是不会懂的,这种烦叫做仙女的烦恼。


太宰治:我觉得这叫做黑魔王的困扰。


与谢野晶子:你等着,我这就喊中原中也把你打进医务室。


与谢野晶子:你最好祈祷我不要去值班。






9.

太宰治:我刚刚称了一下体重。


太宰治:我瘦了两斤!


中原中也:你去搓灰了?


太宰治:?


太宰治:中也你是不是有点毛病。






10.

中原中也:我可是有底线的。


中原中也:不好看的人我一般不会搭理。


太宰治:噢?所以你搭理我?


中原中也:不好意思,你是漏网之鱼。






11.

太宰治:中也,我发现你还是有优点的。


中原中也:哦?说来听听。


太宰治:你长得矮。


中原中也:?!


太宰治:你想啊,天塌下来你不容易死。






12.

中原中也:那你也有优点。


太宰治:长得高?


中原中也:不,脸皮厚。


中原中也:在风吹日晒之下不容易受到侵蚀。






13.

中原中也:你这个报告最好今天晚上写完,早点交给老师。


梶井基次郎:好,我尽量。


中原中也:加油。


中原中也:头悬梁,锥刺股。


梶井基次郎:中原中也一米五。


中原中也:?






14.

国木田独步:你还有多余的校服外套吗?我的洗了还没干,借我一件。


太宰治:不要,我怕你给我撑大了。


国木田独步:?






15.

果戈里:费佳!


果戈里:我刚刚打了个哈欠,嘴张得太大,不小心脱臼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那现在呢?


果戈里:掰回来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真可惜。普通人把灯泡塞嘴里是拿不出来的,你下巴脱臼了可以试一下,说不定能创造新的吉尼斯纪录呢。






16.

太宰治:下一节是英语课,我不想听。


太宰治:帅哥在英语课上睡觉


太宰治:我也在英语课上睡觉


太宰治:由此可知


陀思妥耶夫斯基:帅哥和“我”是两个不同的主人公。


太宰治:……






17.

夏目漱石:虽然你已经是个很可靠的大人了,但我还是觉得很有必要跟你谈谈心。


森鸥外:夏目老师,您等一下。


森鸥外:心是人和高等动物身体内推动血液循环的器官。人的心在胸腔的中部,稍偏左方,呈圆锥形,大小约跟本人的拳头相等,内部有四个空腔,上部两个是心房,下部两个是心室。心房和心室的舒张和收缩推动血液循环全身。也叫心脏。


森鸥外:您的见解呢?


夏目漱石:……


森鸥外:您不是要谈心吗?






18.

太宰治:你的男朋友向你发来了“中也我好累不想写作业”的申请,你会:

A.同意

B.欣然同意

C.不同意

D.不同意并对男朋友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并威逼利诱其完成作业


中原中也:我选D


太宰治:为什么!!!


中原中也:因为三短一长选最长。






19.

太宰治:你的男朋友向你发来了“中也我好累不想写作业”的申请,你会:

A.高兴地同意,并帮其完成

B.欣然地同意,并帮其完成

C.开心地同意,并帮其完成

D.根本不同意,督促其完成


太宰治:长短一致要选C噢。


中原中也:我选D


太宰治:为什么?


中原中也:我爱选啥选啥,你管得着吗?






20.

太宰治:你的男朋友向你发来了“中也我好累不想写作业”的申请,你会:

A.同意

B.同意

C.同意

D.同意


中原中也:我选E.不同意


太宰治:没有这个选项!


中原中也:那行吧,我同意。


中原中也:好心提醒一句,明天老师就要收,我是不会借给你抄的。




fin.


我好想要评论呜呜呜(´ . .̫ . `)

请不要给我回复别人的评论点赞啦,多给其他人的评论点点赞吧,比心


终于考完试回到家了!可以开启愉快的码字生活了嘻嘻


评论(67)

热度(4686)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