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见之欢°

🔆
你在世的日子
要比正午更明
虽有黑暗
仍像早晨

【专黑太宰治】闲来无事的无奖问答

*【黑遍全文野】衍生系列太宰治专区,固定元素太中,非粉勿入

*OOC高亮预警⚠️只是个玩梗的段子,一旦出现不适请立即点击返回键

*问题基本上都是从LOF的问答里选的





Q:玻璃起雾喜欢写什么?


太宰治:写中也的黑历史。




Q:打出别字后面跟的是你最抗拒的事。


太宰治:别人。




Q:性转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太宰治:大概是去把中也转个性吧。




Q:怎么形容你心上人的眼睛?


太宰治:绝美,因为他眼里都是我。




Q:包装很丑但是超好吃的东西?


太宰治:中也。




Q:手机里最不舍得删的照片?


太宰治:跟织田作和安吾的合照。




Q:2021年读的第一本书是什么?


太宰治:黑手党的小姑娘写的我和中也的同人本。




Q:关于“最后一面”能写出什么故事?


太宰治:没想到,那竟是我和蟹肉罐头的最后一面。


太宰治:因为中也答应我当我想吃螃蟹的时候会给我做蟹肉料理了,嘿嘿。




Q:如果中原中也变成了动物,你觉得会是什么?


太宰治:吉娃娃。




Q:那你会变成什么动物?


太宰治:养那只吉娃娃的人。




Q:遇到另一个世界却是异性的自己会怎么互动?


太宰治:把她藏起来不让中也看见。或者把中也藏起来也行。




Q:“我眼睛不好,但我能看清             


太宰治:中也超爱我。




Q:跟你一个姓但名字特别好听的人?


太宰治:太宰中也。




Q:跟心上人做同桌好还是坐前后桌好呢?


太宰治:同居比较好。




Q:假设你上辈子的死因是你这辈子的爱好,那你上辈子是怎么死的?


太宰治:入水死的。以此类推下辈子可能也爱好入水。




Q:小时候长辈为了让你乖乖听话,给你讲过哪些奇怪的故事?


太宰治:“中也君会更喜欢可靠的男人吧”。奇怪就奇怪在,老狐狸是怎么知道中也喜欢男人的?




Q:说一件去年干的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吧。


太宰治:又活了一年。




Q:你的英文名字是什么?如果没有,你会给自己取什么?


太宰治:Handsome·Sapiential·Dazai




Q:请用五个字写一个谎言。


太宰治:我不会说谎。










*作者只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并不是黑子!并不是黑子!并不是黑子!毕竟谁不喜欢有趣的太宰先生呢,嘿嘿





评论(42)

热度(247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